Friday, December 24, 2021

第一次外送茶的技巧,每個人都應該知道

 

說到約會,一句老話“男人來自火星,女人來自金星”聽起來很真實。

作為關係心理學家和精英介紹機構伯克利國際的 mmi68外送茶,我與兩性密切合作,

討論他們對伴侶的期待、他們對約會的感受以及對約會的想法。

非常清楚的是,女性和男性的編程非常不同,這在他們約會時尤為明顯。

下面,我分解了我在 15 年的配對過程中觀察到的關鍵約會屬性。

 1. 女人告訴大家 無論約會是否順利,女性都迫不及待地想告訴她們的朋友。

朋友、家人和同事將從頭到尾經歷約會:從約會前的焦慮和穿什麼,到約會後的匯報。

女性通常比男性更願意透露更多的個人信息,並且很可能會透露每一個細節,從他的鞋子到她們喝了多少酒再到是否接吻。

如果約會進展順利,女性想要炫耀,如果約會沒有達到預期,她們會尋求朋友的認可,證明問題是他,而不是他們自己。

另一方面,男性不喜歡在他們的 mmi68外送茶7k上分享盡可能多的約會細節。

他們不想因為太熱情而被朋友取笑。

2. 女人希望男人帶頭 儘管平等在每一段關係中都很重要,但女人暗中追求傳統價值觀,希望男人表現出自信。

在約會前談話時,男人應該試著確定他將和什麼樣的女人約會——她更喜歡酒吧、酒館還是一些非主流的東西?

如果不確定,我總是建議我的客戶選擇經典的地點,例如 mmi68外送茶8k——女性喜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3. 女性過度分析 女人讀懂了一切。

他們過度分析約會對象的最小評論和評論,以了解他們對他們的感覺,或者他們是否真的感興趣。

女人會分解一切,從男人回复她們的信息所需的時間,到他在約會時如何告別。

男人不會以這種方式思考,也不會為發送什麼信息以及何時發送而苦惱。

女人需要記住,男人的文字並不能很好地表明他的感受,男人在聯繫他們時需要考慮到女人過度分析的傾向。

雖然它在現代世界似乎已經過時,但為了避免任何混亂,我建議男性拿起電話進行交談——女性會欣賞額外的努力,

而男性則可以避免來回發短信。

 4.女性強調小事

女性的分析並不止於發短信,她們甚至會考慮約會時的飲食選擇。

女性會擔心喝酒約會是否真的意味著喝酒,還是會發展為食物?點什麼酒?吃什麼食物?賬單應該怎麼分?

為了幫助女性擺脫困境,男性應該通過選擇葡萄酒、

提出是否要早點吃東西並提出 mmi68外送茶9k(至少在第一次約會時)來減輕這種情況的壓力。

5. 女性希望盡快預訂第二次約會

正如我所確定的,女性通常比男性更焦慮,尤其是在約會方面。

如果晚上進展順利,女性會期望男性在第一次約會後直接建議第二次約會。

如果沒有迅速安排或提出建議,女性會擔心這個男人實際上並不喜歡她們,並且會感到沮喪。

ddi78外送茶來看,他們沒有看到安排第二次約會的緊迫性——

他們更願意等待並表現得冷靜,這樣他們就不會顯得太熱心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สุดยอดเว็บ Thai PG Slot ไทยอยู่ในคลังข้อมูลของฉัน แต่คุณสามารถตรวจสอบเว็บไซต์หรือแพลตฟอร์มออนไลน์ต่าง ๆ ที่มีการเสนอเกมสล็อต PG SLOT ไทยได้ เพื่อค้นหาและเลือกเล่น

    ReplyDelete